最近對一匙靈 亮彩超濃縮洗衣精(2.8kg)+補充包(1.8kg)x7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一匙靈 亮彩超濃縮洗衣精(2.8kg)+補充包(1.8kg)x7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一匙靈 亮彩超濃縮洗衣精(2.8kg)+補充包(1.8kg)x7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開箱文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一匙靈 亮彩超濃縮洗衣精(2.8kg)+補充包(1.8kg)x7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直殺成本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特賣特價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開箱

商品訊息描述

洗淨增豔 衣物更亮眼
一匙靈 亮彩超濃縮洗衣精2.8kg


★洗淨增艷 花的白的衣物都出色
★獨特HPS滲透洗淨科技,能將深藏纖維底層的頑垢徹底洗淨。
★添加防褪增艷配方,徹底分解頑垢髒污,洗去暗沉、鎖住顏色,洗淨同時保護衣物、防止褪色,常保衣物亮麗如新,還能散發繽紛花朵香。






網友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防褪增豔配方 保護衣物,洗淨髒污,常保衣物亮麗如新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便宜好物推薦王

cgekwqog6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